胖达菲菲

故事小能手

攻略男主失败后,我扭头迎娶了他哥哥

我穿成了女尊文的女主,女皇赐给我一个美男,名为云城,是我要攻略的对象。

大婚在即,云城却依偎在别人怀里,两人吻得难舍难分。

系统:攻略失败,分配下一个攻略对象。

转头,我就迎娶了他的哥哥,洞房那晚,我压着他的哥哥看着面前哭的梨花带雨的云城,嘲弄道:“弟弟是想在旁观摩学习吗?“

1.

马上就要和云城成亲了,我带着侍从去绣衣坊拿我之前预定的情趣睡衣。

一想到大美人新婚当夜,穿着一身我亲手定制的薄纱睡衣躺在婚床上任我欺负的模样,嘴角怎么压都压不下去。

可我万万没想到,我前脚刚走进去,后脚就怎么也抬不起来了。

因为,我看到我的新娘子正在亲吻另外一个女人。

那个女人还是我的死对头,夏家小主夏烟柔,两人吻得难舍难分,更气人的是,夏烟柔的手都伸进了云城的衣服里,弄得云城哼哼唧唧。

此时的云城眼尾绯色,本就白皙的皮肤因为此时的亲吻而渐渐泛红,就像一个剥了皮的水蜜桃。

见到我后,他倏地一下睁大了眼睛,将面前的人推开。

夏烟柔见状,赶忙将人护在身后。

“苏将军,我和云城早就两情相悦,要不是你突然横插一脚,娶他的人本该是我,如今既已被你识破,那我自会面见圣上,求她将云城赐婚于我。”

我看了看身后的云城,此时的他正低着头,手指搅在一起,涨红了脸。

“云城,此话当真?”

云城抬起头,眼睛含有些许雾气,看了看夏烟柔,随后像是下了决心般朝我点了点头。

“小将军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好了,我已知晓,其实,如果你早点告诉我,我也不会缠着你。”

心里一阵失落,我没再逗留,返回家中。

躺在床上发呆时,脑海里传来系统的声音。

系统:“很遗憾,攻略失败。“

我闭上了眼,等待着死亡的到来。

就在我死死的攥着床单听候发落时,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分配下一个攻略目标,请前往醉春阁。“

醉春阁?

本城最大的花楼,里面美男不计其数,还有这等好事?

不仅不用死,还能泡美人,心里的那丝难过顷刻间荡然无存。

2.

“来人,更衣。“

看着镜中的自己,高束的墨发,身着一袭青色长衫,腰佩长剑,真是帅呆了。

这还不把那些男人拿捏的死死的。

“将军,咱们这是要去哪?“

“醉春阁。“

说完,我便领着侍从来到男人遍地的醉春阁门前。

心里大叫:“乖乖们,我来啦。“

许是没料到我会出现在这种地方,醉春阁里的人看到我后,一个个都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,目瞪口呆。

毕竟我和云城的婚事人尽皆知,而我,又是出了名的专情,换句现在的话,当初为了攻略云城,我化身为舔狗,没日没夜跟在他身边,热了扇风,凉了添衣。

结果,回报我的就是头顶上的这一顶绿帽。

人家早就心有所属,我又何必强人所难,还不如自己快活。

虽然系统没有说具体的攻略对象是谁,但是跟着系统的指令准没错。

我把佩剑放在桌上,发出不大不小的声音,威慑力十足。

“把你们这最美的男子通通给本将军找来。”

管事小倌怯懦懦的把我领到一个房门前,门上牌匾写着“招牌”二字。

想来,这就是醉春阁的花魁了。

我擦了擦口水,推门而入。

只见一个长发飘飘的美男背对着我立于窗前。

一身薄纱随风飘扬,里面的好身材若隐若现。

肩宽腿长,杨柳细腰不堪一握,绝,太绝了。

我学着画本子里的样子从身后抱住那人,双手不老实的来回摩挲着,精瘦的细腰没有一丝赘肉,反而还摸到了腹肌。

“美人,可否来床上一续?”

“将军,人家等了你好久了。”

这声音,真甜,如果亲亲,我可能会腻死。

面前的人渐渐转过身来,随着窗台的风,脸上的粉底糊了我一脸。

在看清他的面容时,我的心碎了。

“我的美人呢?谁来把我的美人还给我。”

我转身就想逃跑,奈何身后的人死死的拉住了我,不顾我的反抗,将我压在床上。

“小将军,亲亲。”

“呕~”

一张脸像是糊了一层厚厚的白漆,浓浓的眉毛让我想起了蜡笔小新,还有那张嘴,像两根大香肠。

就在他要亲上来的时候,我掏出佩剑抵在他的脖子处。

白皙的脖子立刻出现一道细痕。

身上的人悻悻的起身离开。

“小将军还真是好狠的心啊。”

说完竟低低的抽噎起来,那模样,活像一个弃夫。

我来不及跟他周旋,先跑要紧。

当我回到自己房间时,整颗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着。

太吓人了,没想到我第一次去醉春阁,遇到的竟是这等姿色,这也能叫“招牌“?

都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。

3.

不知道夏烟柔用了什么法子,女皇竟真的答应了退婚。

第二天女皇召我入宫。

“当初给你指婚,是朕仓促,没有顾及你二人心意,所以今日召你前来,特意挑了些良人给你相亲。“

话毕内侍走了进来,手里拿着一堆画像。

“这些都是朕亲自为你挑选的良配,明日起,你就开始相亲吧,相中哪个,朕就把他许配给你。“

我抱着一堆画离开了皇宫,心里忍不住为女皇疯狂打call:“女皇,你就是我的神!!!“

回到家后,我抱着女皇给我的画册睡了一夜,明明应该做些酱酱酿酿的美梦,结果却梦到了醉春阁的招牌,活活给我吓出一身冷汗。

刚坐起身准备喝口水压压惊,听到了窗沿下的动静。

第一反应,有盗贼。

哪个不长眼的,竟然偷到将军府来了。

窗户被人从外打开,一道身影翻窗而入,先我一步拿起一旁的佩剑。

冰凉的金属触感令我忍不住瑟缩了一下,蜡烛点燃,映出来人的面孔。

“是你?”

“小将军,几日不见,可想人家?”

醉春阁的“招牌”将我的剑放入剑鞘,走到我的身旁,眼波流转顾盼生辉。

只是随着他眼睛的转动,脸上的粉底啪嗒啪嗒往下掉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房间?还有,你来做甚?”

来人不答,自顾自的坐到一旁的桌子上,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优哉游哉的喝了起来。

一杯见底,他才缓缓开口:“我自是来私会将军你的。”

招牌一边说着一边解开自己的衣衫,朝我走来,胸间的两个凸起若隐若现。

脱到最后,只剩下一件里衣,还是透明的,大片胸膛裸漏在外,往下是精瘦的细腰,看的我眼前一热咽了咽口水。

如果,把他的脸蒙上,也不是不可以哦。

“将军,他不愿嫁你,我愿意,我会的可多了,你娶了我,我保证在床上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。“

一边说一边伸手替我宽衣解带,本来穿的就不多,他一闹,我差点裸奔。

我当即就不干了,一把将他推开。

“娶你,是另外的价钱。“

开玩笑,我堂堂一个将军,怎会娶一个青楼的小倌,这要是被那些狐朋狗友知道,不得笑掉大牙。

再说了,好不容易没了亲事,我还没享受够自由的单身生活呢。

我拧着眉,不知道面前的人是如何说出这种话的,是因为他厚厚的粉底给了他这么大的勇气吗?

我翻了个白眼,把他推到门外,插上门,继续睡觉。

结果这货又翻窗进来了,几番折腾下来,我累出了一身汗。

最终,叫了下人,将他五花大绑,扛了出去。

真是莫名其妙。

4.

自从退了亲事,我每日游手好闲,插科打诨,混迹于各种风月场所,好不快活。

很快,坊间开始流传关于我的谣言,不对,关于我的事迹。

我坐在雅间磕着瓜子,听底下的说书人娓娓道来。

据说,苏家那位小将军自从被退婚后,就像换了个人一样,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看来是被云家小公子彻底伤透了心啊。

台下听众一阵唏嘘不已。

起身离开时,正巧碰到云城亲昵的挽着夏烟柔,夏烟柔不知说了句什么,惹得云城咯咯的笑着。

我撇撇嘴,想要假装没看到。

夏烟柔哪会放过羞辱我的机会,拉着云城来到我面前。

“呦,苏将军,一个人来听书啊?“

说完将身旁的云城搂的更紧了些。

云城怯懦懦的抬头看了我一眼,很快又挪开,那模样,仿佛我能吃了他一样。

没等我说话,有人从身后牵起了我的手。

“都说了叫你等等我,怎么走的这么快?“

”你怎么在这?“

”大哥?“

我和云城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大哥?你们?“

我看向云城,云城点点头。

“这是我的哥哥,云溪。“

这下轮到我懵了,云家历代从商,家世殷实,云溪为何会沦落到醉春阁呢?

还有,云城长相如此貌美,为何会有这么个……

我看向云溪,砸吧砸吧了嘴没说出口。

许是看到我的不解,云溪低头在我耳边说道:”醉春阁是我家开的。“

“有钱人。”

“那是。”


热度(12)